[Close]


.: WELCOME :.

you just entered
M.I.Y.A.K.O's blog~!
feel free to navigate around :)
drop comments to my posts
and don't forget to link me^^
thanks
-MIYAKO-
♥ MY LIFE,MY JOURNEY,MY LOVE ♥
DIARY
PROFILE
GALLERY
STUFFS
[Close]


.: WELCOME :.

you just entered
M.I.Y.A.K.O's blog~!
feel free to navigate around :)
drop comments to my posts
or link me at your blog^^
thanks
-MIYAKO-
♥ MY LIFE,MY JOURNEY,MY LOVE ♥
DIARY
PROFILE
GALLERY
STUFFS
LINKS
LAS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09 | Layout by Lhezs Tan
Welcome


THIS IS MY BLOG,SO I SET UP MY RULES.
01.NO RIGHT CLICK IN MY BLOG.DON'T TRY TO RIP ANYTHING OFF FROM THIS SITE.
02.NO SPAMMER.GET LOST,SPAMMER!
03.RESPECT ME.RESPECT MY BLOG.
04.Click here TO FUCK OFF FROM MY BLOG IF YOU'RE UNHAPPY.
Webmiss
















THIS IS M.I.Y.A.K.O

Want to know more?
Kindly refer to PROFILE
Thanks.
Want to Follow Me?

Friendster | Album | Blog

FACEBOOK


Sweet Thoughts


MIYAKO said TALK. NOT spam.
Archives

Recent Posts

♥ 電影的季節
♥ 又是个周末
♥ i'm lovin it!
♥ 更新更得凶
♥ 歌曲介绍篇
♥ 周末好愉快
♥ 這個轉帖 感動人心
♥ 结束
♥ 有时候
♥ 爲什麽


The Past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March 2011
April 2011
May 2011
July 2011
September 2011
October 2011
November 2011
March 2012
April 2012
May 2012
June 2012
August 2012
September 2012


Advertisemen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 12/11/2009 06:23:00 PM
`♥ 人面的假象

0 Gave Some Love

呃 首先我要谢谢那位spammer
谢谢你抽空来spam我的部落
帮我冲人气
感激不盡=)




再來 我知道你求知慾很重
那我就來一一回答你的問題了
再加個PS先
我從來沒說過自己多乖巧
所以如果等下看到什麽粗俗的字眼就不要見外了


關於我的部落layout
我該怎麼說好呢

這件事情是很見仁見智的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品味不一樣
我想或許是你的審美觀不好了點 品味差了點
無所謂 我不介意 你不要自卑哦
我真的不介意
因為你批評的不是我
是這個layout的作者
如果夠膽 就去作者那邊反映你的不滿呀
我的部落還有作者的連接呢^^


關於我來自哪裡
很顯然的 我跟你來自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我不擅長spam人家
不像你 把spam當做專長
而且還口出狂言


關於我的名字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
一個不敢用真名來spam人的人
喔 不
不是人
人都有名字
連寵物都有名字
看來 你連寵物都不如
好了 言歸正傳
你這個連名字都不敢寫出來的東西
還敢批評我的名字?
我原諒你的無知 不知道互聯網是怎麼用的
我來教你
你去www.google.com
打上miyako這幾個字眼
然後點擊search
你看看有多少個人叫miyako
你敢說你的名字是獨一無二?
來 給我名字 我來幫你search看看
告訴你
嘴賤手賤人賤是沒藥醫的
下次要指責人之前 請先做好功課
我有的是一大堆方法堵住你的賤嘴


關於瘦身
我從來沒說過自己很瘦
我也知道自己該減肥
謝謝你的提醒=)
我再重申 沒證據就不要到處亂吠
我又要裝錢進你口袋了
你在我的部落按CTRL+F
然後打上關鍵字‘我很瘦’
看你能search出什麽
我告訴你 除了這篇文章之外 你根本search不到任何東西
所以 還要含血噴人嗎?


關於talk not spam
你是眼睛瞎了 還是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既然你打得出來 那就應該是眼睛沒瞎
那我就當做你不明白這的意思來處理好了
http://translate.google.com/#
我想這個網址能幫到你的忙


關於那些粗俗的話
這些我就不談了
就如同我說的
嘴賤是沒藥醫的
我不怪你 反而同情你
因為你得了絕症


關於cheap
這個是很好的一個issue
我喜歡
說我cheap?
好 拿出證據來
乖哦
我數123 你就把證據交給我看哦
如果沒有證據就不要來我部落吠!
我再cheap也cheap不過你
到處吠!
同樣的東西 要罵人之前請做好功課
免得你被人家堵得說不出話


關於你的英文
天哪
這句話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意思
WHAT ADD MY MSN?
這是啥屁?
什麽加我msn?
拜託 我真的不介意你用中文
因為你的英文讓我看不懂
我的英文這樣爛都比你好了



你真的笨的可以
笨笨笨
你知不知道cbox有一個功能就是能查出你的ip address?
只要我滑鼠點一點 我就知道你是誰了
而且我還可以報警備案
萬一我出了什麽事 你就是最大嫌疑了哦
這樣做 值得哦?
如果你覺得值得 那你的思考模式的確有問題
我又同情你了


我再告訴你一個道理
話 不可以只是聽一邊
有很多時候 事實都是被假象給掩蓋著
事情 不是永遠只有黑和白


如果你聰明一點 你應該知道
如果我敢說出這樣的話 那就表示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
我不介意你繼續聽信于某人
我也不介意你繼續到我部落spam 幫我沖人氣
不過 你好自為之
繼續這樣笨下去 會沒藥救的


======================================================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你們的舉動會讓我做錯事
比如 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不要逼我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
in case you don't know,i still keep those hp message and fb message
我想這些已經足以戳破你們的謊言了吧?
我不吵 不是因為我怕了你們
是我不想鬧大件事
可是你們做了什麽?
告訴你們的朋友 害我變成罪人
然後你們再一群人攻擊我一個人?
你們做的錯 我不需要幫你扛 不需要幫你cover
請你明白這一點
你們再這樣鬧下去啊
我沒關係
我倒想看看你們的感情 經不經得起這種考驗
愛上一個把責任推給別人的人 是一種可悲
現在這種小事就推給無辜的你了
那以後面對更嚴重的事情時呢?
他是不是推你去死先?
我可憐那個愛上這種人的人
用腦想清楚 這一切值不值得
腦袋瓜太久沒用 可是會生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