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ELCOME :.

you just entered
M.I.Y.A.K.O's blog~!
feel free to navigate around :)
drop comments to my posts
and don't forget to link me^^
thanks
-MIYAKO-
♥ MY LIFE,MY JOURNEY,MY LOVE ♥
DIARY
PROFILE
GALLERY
STUFFS
[Close]


.: WELCOME :.

you just entered
M.I.Y.A.K.O's blog~!
feel free to navigate around :)
drop comments to my posts
or link me at your blog^^
thanks
-MIYAKO-
♥ MY LIFE,MY JOURNEY,MY LOVE ♥
DIARY
PROFILE
GALLERY
STUFFS
LINKS
LAST
© All rights reserved 2009 | Layout by Lhezs Tan
Welcome


THIS IS MY BLOG,SO I SET UP MY RULES.
01.NO RIGHT CLICK IN MY BLOG.DON'T TRY TO RIP ANYTHING OFF FROM THIS SITE.
02.NO SPAMMER.GET LOST,SPAMMER!
03.RESPECT ME.RESPECT MY BLOG.
04.Click here TO FUCK OFF FROM MY BLOG IF YOU'RE UNHAPPY.
Webmiss
















THIS IS M.I.Y.A.K.O

Want to know more?
Kindly refer to PROFILE
Thanks.
Want to Follow Me?

Friendster | Album | Blog

FACEBOOK


Sweet Thoughts


MIYAKO said TALK. NOT spam.
Archives

Recent Posts

北鼻謝謝你的愛 ♥
請原諒我的自私 ♥
讓我幸福每一天 ♥
♥ 是这样没错
♥ 該怎么習慣日子沒有你
♥ Happy April Fool's Day
♥ He's gone
♥ She's gone
♥ Recently
♥ 第一次對他說


The Past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Novem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March 2011
April 2011
May 2011
July 2011
September 2011
October 2011
November 2011
March 2012
April 2012
May 2012
June 2012
August 2012
September 2012


Advertisement

Monday, May 10, 2010 @ 5/10/2010 03:58:00 AM
`轉帖 -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 ♥

0 Gave Some Love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對你有耍不完的小脾氣。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晚跟我說晚安。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天都說愛我,當然我每天
也在說愛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在意你晚上回去是不是很晚,還
有跟誰一起玩。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記住我的生日。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幫我拿東西。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在你為我作飯的時候從後緊緊
擁住一身汗的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為你哭。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給你罵。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每當你誇我的時候我會會心一笑。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乖乖喝水。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裝作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說你不疼我。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討厭你去看別的女孩子。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你什麼都要聽我的。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總是要你把我吃不完的東西吃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希望每天睜眼閉眼看到的都是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喜歡跟你鬥嘴。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喜歡幫你按摩槌槌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不由自主地唱起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希望你健康、積極向上有鬥志。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起很多可愛又笨笨的外號給你,有
事沒事的換著叫。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每天都跟你說我喜歡你,不為什麼就親親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要你拉著我的手過馬路,不會看來
往的車輛,眼光只追隨著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摟著你的手,像小孩一樣要你背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親自幫你挑衣服挑褲子,搭配你的
套裝,讓每個女孩都羨慕我有個精神的男友。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驕傲的把手放進你的荷包裡,希望
握緊兩隻手的冬天過得不會太冷。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你旁邊看悲劇的文章,然後默默
流淚,等你過來哄我,承諾我們不會那樣。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候突然喊餓,拉著你走
進旁邊的蛋糕店,要我們最愛吃的毛毛蟲和蛋撻,自己一口,餵你一口,我知道你喜歡也喜歡這甜蜜的味道。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做兩人根本吃不完的菜,要你每樣都吃些,提醒你注意營養,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你要起床的時間前半個小時睜開
眼睛,然後搖醒你。我知道你會微微的開下眼睛然後抱抱我說再睡5分鐘。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得勢的時候很囂張,弱勢的時候
很撒嬌,你總是覺得鬱悶,為什麼受委屈的明明是你,可喊冤的卻是我。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才會在石頭剪刀布輸了以後不洗
碗。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讓自己看上去很幸福,不用我說,
別人都知道你是個絕世好男友。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只你面前變得很笨,讓你驚喜的
發現原來在大家眼裡機警伶俐的我也會犯只有你知道的白痴錯誤。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鼓勵你做你喜歡的事情,支持你
做你喜歡的工作。我會一直陪著你,哪怕知道有天你會離開我,也不要你為了錢和責任而束縛了自己的夢想。 

·~·~·~·~·~·~·~·~·~·~·~·~·~·~·~·~·~·~·~·~·~·~·~·~·~·~·~·~·~·~·~·~·~·~·~·~·~·~·~·~·~·~·~·

這是我從CHERISH寶貝的FB看到的
引起了我的共鳴
我看到時還會心一笑
因為想起我對北鼻做的一切
希望大家也有這種感覺 
O(∩_∩)O